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资办、基础与继续教育办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校企交流,发挥党建结对互融互促,2022年9月22日下午,经资办、基础与继续教育办党支部联合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校企同赋能”的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经资办、基础与继续教育办党支部书记、经资办主任夏向东,基础与继续教育办主任董晓林,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职员参加,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文敬,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艾波等参加活动,会议由周文敬主持。

首先,双方党员共同走进中国建筑科技馆,参观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纪实展览,通过“两山”医院建设的实物和背后的故事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速度与中国力量。接着,在基建投公司121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姜晓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基础与继续教育办继续教育科程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宣传片。基建投公司企划部副经理徐汝成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夏向东介绍了华科大近年发展和校企情况,董晓林介绍了华科基础教育发展整体情况,基建投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鹏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体系与校企共建思路。

在座谈会中,大家表示这次活动收获很大,通过参观学习,切实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双方表示要以联建平台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推进校企全方位交流,探索校企合作新载体,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