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校党支部举行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联学联建共促附属学校高质量发展,2023年6月30日上午,华中大附属小学校党支部与基础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一同举行主题党日暨联学联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华中大附属小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海英同志主持。

 基础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董晓林主任参加了当天的学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推动民族复兴伟业》,他从7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建设教育强国,并展望了未来教育的趋势。随后,基础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盛媛副主任导学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接下来,由华中大附属小学党支部王婧、蒋肖伟导学《学习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由项彪、赵妩巧主持知识竞赛环节,本环节考察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将学习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华中大附属小学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形式上的一次全新尝试,通过联建联学,提供了互相借鉴、互相学习的机会。华中大附属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会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创新精神,加快建设与华中大相匹配的具有人文情怀和科学涵养的荆楚名校,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做出华科附小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