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要闻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要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同济医学院附属学校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3日,副校长许晓东前往同济医学院,走访调研同济医学院附属学校。

在医学院附属幼儿园,许晓东一行参观幼儿园整体环境,观摩小班幼儿雨天室内跑酷活动,观看改造后的大班活动室和幼儿作品,并一起欣赏童声合唱《童心向党》、舞蹈《江南》和古诗朗诵《将进酒》等“六一”展演节目。许晓东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办园情况、消防工程改造进展及孩子们在园学习生活状况,并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问候。

摄影/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 李璐

在医学院附属小学,许晓东走访了附小本部1-4年级和分校区5-6年级,详细了解了两个区域的办学环境和教学情况,对附小在紧凑空间蓬勃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医学院附属中学,许晓东参观了校园整体环境、学生教室和教师办公区,当看到教学楼展示的各类文化书法作品时,对附中文化氛围感到满意。针对附中教学楼消防工程改造工作,许晓东与同济医学院负责人现场协商解决方案,并要求附中严格控制工期、高度重视施工期间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摄影/同济医学院附属小学 郑嵩

摄影/同济医学院附属中学 张辉

随后,在同济医学院附中召开附属学校6月份工作例会。会上,许晓东听取了附属学校下一年度招生情况和近期重点难点工作,基础教育办公室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许晓东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医学院附中、附小、附属幼儿园在有限空间做出的良好成绩。针对招生工作,他要求各附属学校要在吃透国家政策的基础上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尽力化解矛盾、尽可能地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当前进入学期末,是中高考的关键阶段,各校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和安全问题。要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做实事、解难题、开新局。

摄影/同济医学院附属中学 张辉

同济医学院、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及各附属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附属学校 徐溪 李欣 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