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要闻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要闻速递 >> 正文

保障细致稳妥 附属学校开学准备井然有序

发布日期:2021-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底9月初,附属学校迎来秋季开学季。为进一步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副校长许晓东、陈建国分别带领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同济医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等,深入两校区6所附属学校进行了开学相关工作检查。

8月30日陈建国在同济校区、9月1日许晓东在主校区,分别检查了各附属学校在疫情防控、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暑期校园改造项目等重点工作情况,实地考察了各校测温通道、防疫仓库、入(离)校入(离)园路线,走进班级、食堂了解了环境布置、卫生消毒等工作,现场体验了智慧黑板、“放学小列车”、气膜馆、消防改造设施等新建、改建项目。

图1为主校区附属学校检查现场

图2为同济校区附属学校检查现场

在听取各校相关工作汇报后,许晓东和陈建国对各附属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开学后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

(供稿:文/附属学校、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 图/附属学校 徐吴迪、朱映晖、代祚林、陈明、李欣、汪诗琪)